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工行莆田分行强化党性意识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2016-08-19 0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19日讯 工行莆田分行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为经营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强化政治意识。该行党委注重加强对党的十八以来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从思想上、政治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落实上级党委纪委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的生活作风,提高各级干部领导力和执行力,推动全行健康可持续发展。

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性修养,深入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筑牢反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坚持马克思主义方法论,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始终做到严格自律,清正廉洁,自觉地与各种消极腐败现象做斗争。三是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全体党员和员工的意志、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企业经营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基础。

强化制度落实。一是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强化遵守和执行政治纪律的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严格的自律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改造,坚决维护上级权威,保证政令畅通。二把落实两个责任制作为各级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建设重要任务,认真落实总省行部署,坚持反腐倡廉和经营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为经营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全行发展营造和谐的政治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