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卓晓銮到城厢区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19 1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常委卓晓銮在华林经济开发区“一刻钟”党群活动中心郭氏分中心调研

东南网莆田8月19日讯(今日城厢 报道)8月16日下午,莆田市委常委卓晓銮到城厢区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委书记王文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参加调研。

卓晓銮一行先后到该区鞋服产业党委、龙桥街道太平社区,实地了解该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卓晓銮在龙桥街道太平社区调研

城厢区鞋服产业党委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建立了“一刻钟”小党课、“一面墙”小板报、“一揽子”小活动等三种模式,通过推进“一刻钟”产业党建网格化管理机制,有效解决园区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管理方面的问题,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卓晓銮参观调研华林经济开发区“一刻钟”党群活动中心郭氏分中心,考察党群活动中心的产业党建展示厅、电子阅览室、便民服务室、党校等活动阵地,认真询问、详细了解“一刻钟”活动中心运行以及鞋服产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该区在非公企业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

太平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不断创新方式促学习,根据社区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上门学、微信学、短信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坚持以学促做、即知即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社区服务、共驻共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相结合,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卓晓銮对该社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才介绍了城厢区情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陆建琪汇报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卓晓銮表示,近年来,城厢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特别是党建工作亮点较多,许多经验做法走在省、市前列;是一个出人才、出经验、出典型的地方,涌现出了原鲁山等先进典型人物,是东圳精神的发源地,是全市首个“中心村”党委党建工作模式的起源地;园区产业党建创出新的模式,这些特色经验值得总结提升。

卓晓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特别是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市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即知即改;领导要以上率下,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注重培育典型,总结提升经验;以点带面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工作落实的成效来衡量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为城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区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