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爱心企业举办“以书易水”公益活动 持续至31日

2016-08-28 09:00  柳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孩子们通过图书兑换饮用水

东南网莆田8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柳烨)8月27日,莆田市山里人家举办“以书易水,旧书妙用”公益活动,通过活动征集到的图书将无偿捐赠,让更多需要读书的人,有书可看,有书可读。同时,山里人家还联合众翔学校设立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基地。该基地今后将为市民提供公益学习平台,免费开设相关课程。当天,在家长和孩子们的见证下,该实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当天,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与赠书活动。为提高家长孩子们对饮用水安全知识的了解,工作人员还现场教授大家如何安全饮水。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简单易懂的水质检测操作,让大家懂得了不同饮用水之间的区别。

在以书易水环节,孩子们将自己的美好寄语写在了书签上,并夹在书本中。“我喜欢这本书,也希望你能够从这本书中找到乐趣。”涵江区第一实验小学王陈茜同学如是写,她希望自己的书本能够给更多的人带来乐趣。

“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学习到饮用水安全知识。同时,借助爱心书柜公益活动让更多市民体验读书的乐趣。”莆田市山里人家董事长吴丽军告诉东南网记者,此次的“以书易水”公益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市民如有意愿,欢迎前来山里人家体验店参与赠书活动。

据悉,今年9月7日至10月6日,莆田市多家爱心企业将联合在市区龙脊山公园举行“我要读书,爱心书柜”大型公益活动,通过爱心企业和市民捐赠的图书搭建起“爱心书柜”,并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阅。莆田山里人家作为联办企业之一。据悉,在当天的活动中,山里人家已征集到近百本书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