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仙游:小伙约见网恋女友反被控制 救命纸条牵出百人传销大案

2016-08-28 09:24  王国委 佘安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国委 佘安全 本网记者 陈朝杰)河南籍男子小涛(化名)不远千里来到莆田仙游会见女网友,结果却被传销组织控制。该男子趁传销人员不注意时,通过抛洒写有求救信息的纸条后,成功被警方解救出,并由此牵出一起涉及上百人的传销大案。近日,仙游县检察院对3名组织、领导传销人员依法批准逮捕。

据悉,小涛于2016年4月在QQ上结识了网友小芳。小芳长相甜美、温柔大方,同是80后的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很快就聊到了一起。二人在聊天中,确立了恋爱关系。小芳说自己在外生活,想邀请小涛一起来仙游发展。一开始,小涛并不愿意,但在小芳的三邀四请下,于2016年6月底搭车从河南老家来到仙游。

二人见了面,吃了饭,小芳提议让小涛把行李先放自家。小涛也没多想,就进了小芳租住的公寓套房。走进套房,小涛就傻眼了,屋里挤满了人。一名男子将小涛的手机、身份证、钱包强行搜走,并让其老实点,否则“要好好教训他”。

没多久,就有人给小涛洗脑,劝其购买他们公司的产品,再发展几个下线,这样一年就可以赚好几倍。小涛虽然没有念过什么书,也知道这是传销、是骗人的,但自己连上厕所的时候都有人跟着。

后来,小涛在一天凌晨4时许,趁着看管人员都睡着的时候,将数份写有求救信息的纸张扔到楼下。路过群众捡到纸张后,及时告知警方。民警依据纸张上的信息,将窝点内的被害群众顺利解救出。之后,警方顺藤摸瓜一举查处了数个窝点,救出上百位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受害人,抓获了多名传销头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