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准大学生遭洒水车碾压续:警方调解成功

2016-09-02 10:16  卓海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解现场

相关新闻:

《莆田准大学生遭洒水车碾压身亡 家属质疑洒水车作业不规范》

东南网莆田9月1日讯(通讯员 卓海斌 本网记者 吴炳端)8月1日凌晨3时37分左右,莆田一准大学生吴某驾驶摩托车,在莆田荔城区延寿街上行驶,经过洒水车时摔倒,结果遭洒水车碾压身亡。东南网对此曾作了报道。今日,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该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案件已调解成功。

据了解,2016年8月1日3时37分许,吴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载蔡某),途经中国联通莆田分公司门口路段时,被李某驾驶的闽B22967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洒水车,车主:镇海街道办事处)喷洒路面的水影响到,导致摩托车侧滑倒地,吴某的头部被该洒水车碾压,造成吴某当场死亡、蔡某受伤及车辆损坏的亡人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死者亲属聚集80余人,连续两天在镇海街道办事处及海亮保洁公司聚集交涉等。

鉴于案件的特殊性,直属一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解中心提前介入案件调解。为稳定双方情绪,促进调解工作顺利进行,荔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直属一大队大队长郭秋桥大队长主动向区委政法委主要领导汇报,取得上级领导支持,并多次与镇海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沟通。

同时,郭秋桥大队长多次组织调解中心调解民警及人民调解员,主动联系死者所在村委会干部,由村委会配合交警与死者父母及亲属沟通,做好前期调解思想工作。并组织事故处理中队、调解民警、人民调解员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双方当事人及死者家属的最新思想情况制定相应的调解方案。

经多方努力,8月29日上午,镇海街道办事处、荔城区海亮保洁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死者亲属,在直属一大队道路交通事故多元调处中心协调下双方达成一致协议。

至此,直属一大队多元调处中心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这起亡人交通事故案件终于成功调解,有效的化解社会矛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