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真情帮扶菜溪电力希望小学18载

2016-09-12 1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供电公司为电力希望小学送去慰问金(徐海丰)

东南网莆田9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海丰 陈姝萍 朱清霞)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一行到仙游县菜溪电力希望小学,为该校师生传递一片温情。这也是他们在该校过的第18个教师节了。

据悉,1998年以来,在省、市、县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该校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办学力量持续增强,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去年,化学、英语、生物三个学科在全县学科会议上交流,受到福州兴泰里同乡会的高度评价;今年,有8名同学考进省一级达标校,而且教师在教育实践和教育研究上也有新的突破,其中一位教师获得特级教师称号,3位小学老师顺利评上了“小中高”。

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正在为学校检查设备(徐海丰摄)

当天上午,校园内书声琅琅。在教学楼的开关盒前,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服务队正为学校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电力叔叔,你们来了啊!”下课铃声一响,孩子们就纷纷围了上来,虽然比较陌生,但是看着熟悉的马甲和工作服,孩子们还是亲切地和他们打起招呼。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黄建派介绍了当前学校规模、师资力量和教学成果,并对莆田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希望小学建设表示感谢。新、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从教学设备、设施修缮、用电设计、学生拓展等方面,提出相关需求和建议。该公司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今后与学校开展儿童“微心愿”活动,持续深化联系纽带,促进山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学校出成绩、出人才,是对社会最大的回报。”该公司关工委主任郑尚宾对该校规范教学常规,创新教学科研,完善教学保障机制,实现“教师水平上升、学生优质升学”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向奋战在山区教育最前线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为老师们通报了好消息:“福建省电力公司关工委将在全省试点投入建设多媒体教室,菜溪电力希望小学榜上有名!” “情洒学界誉千秋,你们无私的爱,菜溪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方山水永远不会忘记!” 在场的校长、老师们纷纷感慨表达对国家电网员工的感激之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