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举办“月润邮储 乐在中秋”主题活动

2016-09-13 1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9月13日讯 9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策划的“月润邮储 乐在中秋”活动在四层会议室成功举行。支行领导、部门主任以及客户经理与支行重要客户,欢聚一堂,喜迎中秋。

活动现场设置了“猜灯谜”和“投投乐”模块。有趣的灯谜,引得一个个客户驻足思考;“投投乐”的飞镖掷气球,更是令客户们排起了队伍,跃跃欲试……轻松活泼的游戏,促进了客户与支行员工的交流,增强了客户与邮储银行的感情。在欢声笑语中,“月润邮储 乐在中秋”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吴绍云)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月饼DIY亲子活动庆中秋

月饼DIY亲子活动

9月10日,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开展月饼DIY亲子活动,回馈支行客户,共享中秋团圆之乐。

现场,制作月饼的过程,从和面团,到包月饼馅儿,再到利用模具给月饼定型,每个环节,都是亲子共同努力的成果;从最初的冰皮粉,到制成晶莹剔透的冰皮,再到色彩缤纷的月饼,每次收获,都是亲子一起见证的奇迹。

月饼制作完成,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评比环节。最终,参与活动的20组家庭,有6组获得奖项,并收获了精美小礼品。

本次月饼DIY活动,既为客户提供了亲子互动的机会,又为客户与支行客户经理搭建了增强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邮储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吴绍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