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2016-09-22 08:39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精神,总结我市上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经验,部署下一步双拥和新一轮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程强,市委常委、莆田军分区政委祁永信、副市长傅冬阳出席。

会上,程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莆田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驻莆部队和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莆田双拥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程强指出,军地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作出新贡献。

程强强调,要深化创建活动,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加强宣传,创新载体,拓宽领域,对标看齐,以深化创建“双拥模范城”为抓手,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要围绕强军目标,在战备训练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助推驻军战斗力提升;在军转干部安置、军属随迁随调、军人子女就学等方面,切实解决部队官兵的现实困难,为驻莆部队完成各项改革强军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立足共建共享,深化基础设施、平战力量、信息资源融合,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驻莆部队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持续支持驻地家乡重大项目建设保障等,在新的起点上推进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祁永信说,驻莆部队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推进部队各项建设,积极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全国双拥模范城”接匾仪式。今年7月,我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湄洲日报记者 李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