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筱塘南街一男子被困电梯窒息? 当事人痛斥自媒体不负责任

2016-09-22 16:13  陈淑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6092201.flv

涉事楼宇

东南网莆田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淑霞)9月21日,一条“筱塘南街一个男子被困电梯窒息,生死不明”的网帖,在莆田多个自媒体流传开。当天下午,东南网记者来到位于城厢区筱塘南街的涉事楼宇。经了解,被传“窒息”男子陈先生身体无恙,涉事电梯未经验收违规使用。现场,陈先生痛斥自媒体传播未经核实信息的不负责任行为。目前,莆田市质监局已查封涉事电梯,并对事故做进一步的调查。

电梯突然停运,多人被困

被传“窒息”男子身体无恙

东南网记者看到,临街的涉事楼宇入驻有美容学校、台球厅等多个商家,涉事电梯安装于商铺门店入口左侧。在现场,莆田市质监局多名工作人员正向多名业主、电梯维保单位调查取证。

陈先生告诉东南网记者,自己是该栋楼的商户,也是网传帖子中“窒息”的那位当事人。“20日中午12时许,我从一楼乘电梯上楼,结果电梯上升了一点就停止运行。当时,电梯里面有八九个人。发现被困后,我们拨打了应急电话,大概二十分钟后,被救援人员解救出来。”

陈先生称,自己身体常年不好,电梯内被困人员又多,因此当时感觉很晕,身体没有力气。“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我并没有随车前往医院。我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大碍,也并不是网络乱传的‘窒息,生死不明’。”陈先生强调并痛斥自媒体传播未经核实信息的不负责任行为。“那天,我母亲听朋友说起网络所传的谣言,信以为真,在家难过得痛哭起来。”陈先生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