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广告】兴业“微信支付” 支付更便捷

2016-09-27 1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27日讯 无需预约,无需排队,无需亲临银行,只需在PC端或移动终端轻点指尖就可轻松完成商户消费者的收、付款指令。近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继玩转“兴业管家”、“微信银行”热潮,再次重磅推出互联网支付利器“微信支付”。据悉,“微信支付”是兴业银行与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产品,为各类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签约、对接、管理、资金清算等移动支付服务。商家只需和兴业银行签约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即可享受微信支付的相关服务。

随着经济发展,传统收、付款方式以其缴费压力大、到账时间慢,手续费较高,客户体验较差等缺点已难再顺应时代潮流,与此同时,商户及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使用习惯和接受程度都达到了一个高峰。在此背景下,兴业银行莆田分行适时推出“微信支付”。

据了解,“微信支付”产品可从后台实现多渠道缴费、收费自动记账、自动合并报表、欠费催缴等功能,切实解决商户缴费行业普遍存在的预约长、排队久、手续费高、统一对账难等问题。如在医疗行业,患者通过“微信支付”掌上医院可以实现提前预约、问诊排队流程提醒、移动支付付款等功能减少排队、预约时间,同时还能实时信息推送,查看就诊问医、化验结果。医院方面则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提供的信息数据实时汇总,同步工单状态移动推送,提高内部管理效率。

据了解,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当前正积极推动该产品落地莆田,并初见成效。目前,已落地智慧校园:金豆苗幼儿园、韦纳教育、新爱婴早教等教育机构;智慧社区:皇庭水岸、名邦豪苑等社区,同时也正积极筹备推广掌上医院、智慧公益、公共事业缴费等业务,让客户尽享互联网移动技术带来的便利。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始终本着“服务源自真诚”的理念,努力用好产品服务好客户。分行将继续积极支持推进互联网技术与银行渠道的新结合,持续优化系统平台,简化业务流程,切实关注解决客户最关注的问题,真正更加优质利民的产品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