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共莆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林宝金主持并致闭幕词

2016-09-28 11:54  王龙风 柳烨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6092801.flv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在闭幕式中发表讲话

大会顺利闭幕

东南网莆田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 柳烨 吴炳端)9月27日,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闭幕式由林宝金同志主持并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期间,选举产生中共莆田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8名,中共莆田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莆田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29名;通过《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莆田市第六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莆田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林宝金指出,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莆田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吹响了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的号角。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将这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的现实。

林宝金强调,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这是我们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标看齐,合力奋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开创莆田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