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北岸山亭镇1000多名干群奋起防御台风“鲇鱼”

2016-09-28 12:38  黄良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良仁)9月27日,在妈祖城海堤、蒋山海堤等7条海堤、渔港,活跃着一支支由镇、村居干部组成的民兵应急分队,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的身影。当天,莆田北岸山亭镇出动1000多名干部群众投入防御今年17号台风“鲇鱼”的各项工作。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逐步逼近,27日海面风力达10级以上。为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山亭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27日,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带领镇、村居两级干部300多人,奔赴各挂钩村居、企业、工地、渔港、码头、海堤、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扎实做好防御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27日上午,全镇137艘渔船全部进港避风,养殖渔排上400多名老弱妇幼被动员安全转移上岸;做好危房、地质灾害点和低洼地带的104户306人转移安置工作。海堤、渔港是防汛的重点,该镇将7条重点海堤具体落实到镇、村居两级干部责任人身上,实行一天24小时巡查值守。加强对妈祖城海堤、临海工棚、小(二)型水库、20个水闸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对重点部位备好沙袋、条石等,预防大雨和天文大潮袭击。

全镇16支687人的抗灾抢险应急队伍保持良好状态,随时集结待命,准备应对突发险情。防汛物资和设备配备充足,备好扁织袋6.5万条、救生衣800多件等抢险物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