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林宝金李建辉赴京走访央企并座谈对接

2016-10-14 08:09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部委对接,推动在谈央企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近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代市长李建辉分别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京拜访了国家相关部委,以及国家投资公司、中粮集团、中建集团等多家央企,开展座谈对接,并走访了部分在京莆籍民企。市委常委、秘书长郑春洪,市委常委、副市长傅冬阳一同参加。

座谈时,林宝金、李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央企长期以来给予莆田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宝金、李建辉指出,当前莆田发展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位居全省前列,港口、交通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产生活配套加快推进,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社会保持安定稳定,具备了加快发展的有利条件,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林宝金、李建辉指出,莆田处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在新一轮发展中,希望央企继续支持莆田,在莆田布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延伸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央企负责人表示,莆田港口、区位优势明显,大家都十分看好莆田未来的发展前景,对在莆投资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国投石门澳产业园基础设施、国投配煤基地、湄洲湾第二发电厂、中粮麦芽生产基地、联十一线等重大项目建设,并创新投资模式,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空间,为莆田新一轮发展作出贡献。

在京期间,林宝金、李建辉还走访了部分在京莆籍民营医疗企业,与企业家就规范提升医疗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医疗品牌等进行深入座谈,进一步理清企业发展思路和方向,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湄洲日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