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暨节约用电宣传活动

2016-10-18 1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暨节约用电宣传活动 李志杰摄

东南网莆田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志杰 潘翰)10月17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涵江分中心电能替代志愿者一行,前往涵江城区阳光城小区大门,开展以“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为主题的电能替代暨节约用电宣传。

近年来,涵江飞速发展,居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诸如电热水器、电磁炉、空调、冰箱及洗衣机等日常用电设备迫切需要专业的用电、节电指导服务。为此,该公司涵江分中心主动走进社区,上门提供用电服务。

在阳光城活动现场,时值上午买菜时间,前往咨询的老年人较多,涵江分中心电能替代者们针对老人们所关心的电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电炊具与明火炊具等的费用、便利度及安全性做出详细解答,分发宣传册、纪念品并普及常用电器节电小常识。

“真没想到电视机机顶盒不关掉也会耗电啊!家里人多电视也多,多亏了你们今天的宣传,可以给我家省下一笔电费呢。还有热水器,过几天就让儿子换成电热水器,省得每天都要检查下液化气罐又没有关好。”买菜路过咨询的陈阿姨对志愿者说到。

据悉,该公司涵江分中心电能替代活动开展至今,结合“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主题,积极前往校园、社区、老区、工业园区等开展用电服务,受到涵江人民一致好评,下阶段,中心将进一步践行企业责任,创新服务方式,真正做到“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并提高企业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