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父子起争执儿子持火钳相向 父亲被夹断中指

2016-10-22 1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22日讯(通讯员 林雅菁)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一位男子却将火钳伸向了年迈的父亲,硬生生地将父亲左手中指的第一节夹断。近日,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派出所就接到了这样一起警情。

10月15日下午7时许,凤凰山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自己被儿子用火钳夹断左手中指的第一节。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案发现场,办案民警看到,一位流泪的老父亲用纸巾按着自己鲜血淋漓的左手中指,桌子上有被夹断的一截手指和一把沾着血的火钳。办案民警安慰伤心的老人,随即把老人送去附近的医院就诊。

经过医院的紧急处理后,当晚老人流着泪对办案民警叙说事件的经过。原来,15日下午6时许,老人和儿子在家中准备用晚饭,结果却因二楼房客租住问题发生口角。后来,儿子一时激动便拿起家中的一把火钳准备殴打老人,老人一把接住了火钳,双方处于僵持状态。儿子见老人反抗,便加大力气,握紧火钳,一时间用力过度便将老人的手指夹断。

民警随即传唤了老人的儿子陈某。陈某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供认不讳。他说,自己是因为一时太过激动,用力不当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表示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得知儿子被传唤至派出所,老人急忙打电话给办案民警,连连表示自己愿意原谅儿子,相信儿子并非故意,希望民警不要追究儿子的法律责任。

最终,在老人的请求下,民警为父子俩办理了调解手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