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拉歌合唱比赛歌颂红军长征精神

2016-10-24 1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拉歌合唱比赛

东南网莆田10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宁 潘翰)10月20日晚,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举办“庆国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拉歌合唱比赛,该公司近300名职工组成的12支职工队伍,以拉歌加合唱比赛的活动形式歌颂了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歌唱伟大祖国的复兴之路。

当晚,在全体在场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该公司12支参赛队分成六组依次上台进行比赛。“比士气、比锐气”的拉歌环节,每组上台的参赛队都互不相让,奋力向对方展示着自己的气势,呼喊、敲击声一浪高过一浪,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带进高潮。

《祖国给我理想》、《祖国不会忘记》、《在太行山上》、《团结就是力量》……合唱环节,各参赛队唱响了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红色经典和正能量歌曲,用一段段激昂悠扬的旋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企业的热爱,展现出公司广大职工在新的历史时期积极投身电网建设,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拼搏奉献、追求卓越的蓬勃热情。比赛还穿插表演了女声独唱、啦啦表演,以及公司离退服务中心带来的情景诗朗诵《喂 我们是电力义修哥》。现场观众一次次为该公司职工们富有感染力的歌声热烈鼓掌。

据了解,本次拉歌合唱活动方案一经公布,就得到了该公司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合唱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坚持排练,为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上一份属于电网人的特殊祝福。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拉歌合唱比赛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拉歌合唱比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