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涵江坪盘山庄下山路段:男子车速过快 直接冲下山崖

2016-10-26 14:04  卓丽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轿车在约100米深的谷底,车身严重受损,司机躺在副驾驶位上意识模糊

东南网莆田10月26日讯(通讯员 严智雄 卓丽清)10月25日12时56分,莆田涵江消防国欢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莆田市涵江区白沙镇坪盘山庄下山的山路上,一辆小轿车由于车速过快发生坠崖事故。接到报警后,国欢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消防官兵火速奔赴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辆小轿车在约100米深的谷底,车身严重受损,司机躺在副驾驶位上意识模糊。经医护人员诊断,司机伤势较重,身体多处骨折、器官受损,动弹不得。

消防官兵立即将受伤司机从驾驶室抬出,并小心翼翼送上担架。为防止转移过程中出现二次伤害,医护人员对其受伤较重的颈部和小腿做了固定保护,并用腰带将受伤司机固定在担架上。之后,消防官兵利用救援绳将受伤司机转移上去。经现场救援人员的齐力营救,受伤司机被成功送上救护车。

事后,据现场民警了解,小轿车从山庄下山时由于车速过快,一下子就冲下了山崖,“而且当时司机没有绑安全带,才导致受伤如此严重”。不过,好在送医及时,该名司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山路驾车时一定要绑安全带,并控制好车速;在盲区转向时鸣喇叭,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小轿车在约100米深的谷底,车身严重受损,司机躺在副驾驶位上意识模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