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秀屿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6-10-27 0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27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创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日前,邮储银行莆田秀屿区支行在笏石镇凤凰百货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向来超市购物的群众展示宣传海报,接受公众咨询,主动宣传金融知识,将反洗钱、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生动、具体、的呈现给百姓,让百姓了解洗钱危害,掌握辨别真假人民币的办法,真正做到惠及百姓,造福百姓。同时,支行还向商场购物的人群宣传邮储信用卡、乡情卡借记卡等相关知识,提醒广大客户注意防范目前出现的各类诈骗手段,谨防上当受骗。期间,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支行工作人员均耐心解答。

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采取更加灵活的宣传手段,不断丰富宣传内容,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陈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