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李建辉调研公安工作

2016-11-18 10:31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4日,代市长李建辉调研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伙金一同参加。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李建辉详细了解交警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交通管理、方便市民出行,并对此给予肯定。他说,要继续创新、继续延伸,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科学设置交通设施。在镇海派出所,李建辉关心地询问基层民警工作、食堂伙食情况,察看了信息化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室、廉政文化室等。在市消防支队,李建辉察看消防装备,观摩技能演示,指出,要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针对新业态、新产业安全生产的防控、防范工作,继续为推动莆田加快发展贡献力量。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李建辉了解应急指挥调度、警情对接流转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李建辉指出,我市公安队伍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充满活力、卓有成效,是一支堪当重任的队伍,是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也是提升社会治理、促进经济发展、履行政府职责、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部门。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离不开公安战线的共同努力。政府各部门将全力保障公安队伍建设、装备水平提升。

李建辉指出,公安队伍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一个地方的开放包容程度和民生发展与当地社会的公平正义息息相关。公安队伍在履职执法过程中,要坚持公平正义的价值体系,在提升核心战斗力、风险管控力、合成攻坚力、执法公信力、服务软实力、队伍显活力的同时,要有正义正气;要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永远在路上,社会治理要主动适应时代要求,运用新技术新思维应对新时期新情况,多想办法、多创经验,推动莆田公安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走在前列;公安队伍既要强基固本、又要注重文化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让队伍有自豪感、有自信心。要彰显活力,让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在社会上树立起来。要忠诚担当、提升实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立新功作贡献。(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