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祥和水岸花园业主盼早日交房 住建部门:12月31日交房

2016-11-30 17:30  柳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厢区祥和水岸花园

施工人员正忙于施工

相关报道:

《莆田城厢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延迟交付一年多 住建局:因开发商资金紧张》

《莆田城厢祥和水岸花园仍未交房 住建部门:建设款未结清》

东南网莆田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柳烨)日前,业主黄先生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称莆田城厢区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已经延迟交付一年多,盼能早日交房。【留言详情】对此,城厢区住建局表示,目前,城厢区政府已设立10个工作组协调督促小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12月31日正式交房。

据悉,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合同规定的交房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但至今仍未交房。此外,业主黄先生认为,购房协议中规定的“延期交房仅赔款1000元”属霸王条款,开发商应支付更多的延期交房的赔偿金。

昨日,东南网记者记者在祥和水岸花园小区内看到,3栋20多层住宅楼已经完全建好,小区的道路、绿化等也建设到位,住宅楼内传来忙碌的“铛、铛、铛”敲打声。

“最近小区内好几个建设小组都在赶工,相关部门经常下来了解检查工程进度,据说12月31日要交房。”小区内一负责消防门建设的施工人员告诉东南网记者,他们施工小组负责的消防门工程即将完工。

“原先规划的建设内容我们已经做好了,现在赶做的是新增加的部分。”现场,施工方一负责人也表示,相关部门将在年底正式交房,待整体配套工程完成后,便可进行消防等方面的验收。”

城厢区住建局保障房项目工作人员告诉东南网记者,目前,祥和水岸花园已确定在12月31日交房。为此,城厢区政府共组织了10个工作组,负责协调督促小区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保证交房日期。

“工作组包括了住建、消防等部门,一方面是督促施工方建设进度,另一方面也协调各相关部门配合,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届时,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已签约的业主将首批收房。针对业主反映延期交房的赔偿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建议业主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