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深入仙游实地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2016-12-17 10:46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5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前往仙游县实地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参加调研。

调研中,林宝金充分肯定了仙游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并指出,仙游县落实《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动作迅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广大干部精神面貌好,推动发展干劲足。

他强调,仙游县要胸怀大格局,跳出仙游看仙游,放眼全省乃至全国选好标杆,高起点谋划发展,充分发挥既靠海又有腹地的优势,积极抢抓机遇,加快赶超步伐,努力做大经济总量、做优发展质量,争取早日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前列。要敢于改革创新,勇于打破条条框框束缚,拓展发展空间,挖掘发展潜力,进一步释放发展的新动能。要认真践行发展新理念,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干部力量压到项目一线,在项目一线创先争优、接受检验,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中发挥积极作用。

林宝金先后前往盖尾镇仙港工业园区瑞丰片区、园庄镇枫林村、枫亭镇塔斗山,登高远眺察看仙港工业园区、园庄集镇、仙游经济开发区全貌。

在仙游经济开发区和仙港工业园区瑞丰片区,林宝金强调,要着眼长远发展,切实做好开发区和园区的整体规划,立足基础优势,明确产业主攻方向,完善生产、生活等配套设施,解决园区群众就学就医问题,走产城融合之路,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和竞争力。

在元生智汇项目施工现场,厂房主体结构已初具雏形。林宝金要求项目业主抢抓年终施工黄金季节,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期进度,上足设备,上足人员,加快建设进度。要鼓励和引导企业节约土地,建设多层厂房,集中集聚发展。要加强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努力创建更多优质工程。

园庄镇是国家级生态乡镇,有“中国面点师之乡”之称。林宝金指出,要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发展特色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努力解决农民增收问题。要引导农村人口向集镇和产业园区周边迁移,促进园区加快发展。要注重保持集镇的乡土气息,着力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道路等生活条件,深入开展“两违”整治,全面提升乡村面貌。

林宝金还前往郊尾镇了解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情况,实地察看蔡襄廉政教育基地。林宝金强调,要切实抓好基层廉政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廉政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挖掘提炼蔡襄等历史人物廉洁文化的精髓,讲好廉政故事,并加强对廉政基地文物古迹的保护整理,使廉政教育基地的内容更加充实,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廉政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