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莆田49名妇女代表参会

2016-12-28 15:31  李妙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委副书记程强(左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晓銮(右一)会见莆田市妇女代表团代表

东南网莆田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妙珠)12月28日至12月30日,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在福州召开。上午,莆田市委副书记程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晓銮亲切会见莆田市妇女代表团代表。

据悉,根据省妇联相关文件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经推荐选举,市委组织部审核同意,从今日起至12月30日,来自莆田市农业、工业商贸金融、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阶层团体会员、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党政机关人民团体政法、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以及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妇联等各行各业的49名代表(含特邀代表)将代表全市160多万妇女姐妹前往福州参会,建言献策,展示莆田妇女风采。

会上,莆田市委副书记程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优秀妇女代表参会表示祝贺,希望代表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参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代表们履行好职责。要珍惜机会,认真听取会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切实把代表职责履行好、落实好,不辜负全市妇女的重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二是希望代表们树立好形象。省妇女大会是展示自身形象和莆田形象的大舞台。希望大家能积极宣传莆田市委市政府关于践行发展新理念,打造宜居港城,建设清新福建、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新举措、新突破,让更多的人了解莆田,提升莆田的知名度。希望大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通过自身的言谈举止,体现莆田丰厚的文化底蕴,展现莆田妇女风采。三是希望代表们学习好经验。省妇女大会是代表相互学习的大课堂。希望代表们要充分利用参加大会的机会,加强与其他兄弟市区代表团交流学习,把各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方法带回来,促进莆田各方面的工作。四是希望代表们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会议期间,要把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学习好、讨论好、审议好,深刻领会好大会精神;会议结束后,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进一步凝聚全市妇女力量,形成全市上下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妇女工作上新水平。

莆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晓銮表示,福建省妇女代表大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也是展示莆田妇女形象的平台。希望各位代表在做好宣传莆田各项工作做法的同时,多倾听其他地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回来后要贯彻会议精神,及时进行交流和学习。

莆田市妇女代表团代表

莆田市妇女代表团代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