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西岸时评 > 正文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网络评论:做好“清新福建”这张名片

2017-01-10 0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共莆田市委网管办、东南网莆田站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冠名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网络评论征文大赛莆田分赛正式开启。即日起,东南网莆田站将陆续刊登莆田读者、网友来稿以飨读者。

据悉,本次活动承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奖。其中评选出优秀奖20名参加全省比赛,最终主办方在全省内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共30名。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1月15日,欢迎莆田市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评论征文活动。

投稿须知

1.参赛作品请统一发送到大赛官方邮箱:1141140594@qq.com。

2.投稿者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络电话、通信地址,以便参赛。

3.本次网评征文主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内容要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上尤权书记的报告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各项内容进行评论,以阐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深广大网民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了解。作品必须原创。

4.网络评论可采用文字、漫画、组图(备注图片说明)、H5等多种形式进行。文体字数、时长、大小不限。

网络评论:

做好“清新福建”这张名片

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指出:建设新福建,要按照“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要求,增强发展活力,提高发展质量,改善民生福祉,营造良好环境,推动福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我们可以看到,生态环境建设在此次报告中占据了显著的位置。因为近年来,“清新福建”已经成为福建的一张名片,“生态优势”也成为福建最具竞争力的优势。

建设清新福建,要进一步完善和创新体制机制,构建环保绩效考核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要进一步严格源头管控机制,健全节能减排降碳的约束机制,要进一步加快各个行业的技术创新步伐,逐步实现机器换工,要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生态道德素养,弘扬生态文化。

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十三五”发展理念的支持下,“清新福建”这张名片将越来越有分量。(作者:陈冠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