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保利香槟国际填泳池成绿地 开发商此举遭质疑

2017-01-19 1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位于小区中间的游泳池被种上植被

东南网1月19日讯(海都记者)“保利香槟国际开发商将游泳池改成绿地,还栽上植被,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用得到游泳池设施。”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位于荔园路与东圳路交会处的莆田保利香槟国际小区,在没有经过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就将游泳池用沙土填埋了。保利香槟国际楼盘负责人回应,游泳池填上植被是施工需要,游泳池将会按照原来的承诺交付。

置业顾问关于 泳池的说法不一

是游泳池的位置怎么能说没就没了呢?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向置业顾问了解情况,“问了几个置业顾问,有置业顾问说是因为小区绿化不够,开发商担心交房时验收无法通过,所以通过在游泳池上种植植被来弥补,等验收通过了就又会变成游泳池”,另有置业顾问的说法是,原本小区就没有规划游泳池,将游泳池填掉只是根据原来的规划施工。

昨日,记者来到保利香槟国际小区看到,游泳池位于小区中间,在3号楼旁。游泳池已经被覆盖上植被,新栽的痕迹比较明显。

“1月初我就看到这一情况”,业主陈先生说,他的房子在该小区17号楼,在买房时,他看中小区带有游泳池,就花了一百多万在保利香槟国际买了房,但原本

施工人员用沙土填游泳池(读者供图)

开发商:泳池覆盖植被是施工需要

记者了解到,在保利香槟国际楼盘销售初期,其小区配套游泳池曾经作为宣传重点对外推广。不过,已建好的游泳池被改成绿地,不少业主表示“将会影响未来的居住品质”。

“购房合同已经有规定,如果开发商要改变小区规划,需要经过业主同意,但是现在我们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陈先生说,如果到交房时,泳池没有恢复的话,他将会拒绝收房。

昨日,记者联系了该楼盘负责人傅先生,他表示,在现有游泳池位置种上植被只是小区施工需要,交房时将会以游泳池交付。而对于因什么施工需要在泳池上覆盖植被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只是施工需要,具体原因也不清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