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接连三天三处民房着火 起火原因调查中

2017-02-08 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着火的是一幢五层砖瓦结构民房楼顶的杂物间

东南网莆田2月8日讯(通讯员 陈斌 朱丽敏)2月7日8时30分,莆田荔城拱辰中队接到报警,称荔城区拱辰街道畅林村一民房5楼楼顶着火。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着火的是一幢五层砖瓦结构民房楼顶的杂物间,内部无被困人员,现场火势较为凶猛,火光熊熊,屋顶砖瓦不停掉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消防战士随后进入民房内部对残余火点进行扑灭,并对屋内进行反复浇水冷却,杜绝复燃事故的发生。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仙游县盖尾镇杉尾村:民房大火危及毗邻

现场

东南网莆田2月8日讯(通讯员 黄姬凤 朱丽敏)2月6日下午3时20分,仙游城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仙游县盖尾镇杉尾村一民房突发大火。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起火建筑是一土木结构的民房,着火房屋顶有明火蹿升并冒出滚滚浓烟,毗邻的民房也受到牵连,形势十分危急。经询问屋主得知,屋内没有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战斗并阻止大火威胁到邻近建筑。待明火被基本扑灭后,消防官兵利用梯子攀登至民房二楼,将屋顶扒开,进行浓烟疏散和高空注水灭火。

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大火被完全扑灭。为防止火灾复燃,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了仔细清理。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仙游枫亭镇辉煌村:民房着火危及电线杆

现场

东南网莆田2月8日讯(通讯员 林光灿 朱丽敏)2月5日凌晨2时47分许,莆田仙游枫亭消防中队接到110报警,称枫亭镇辉煌村斗门附近一民房着火。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着火地点是一栋简陋的老房子,着火的物体是木材等易燃物。由于房子紧靠路边的电线杆,火势已经蔓延至电线。消防官兵立即进行火场警戒,并让报警人联系电力公司人员切断该区域的供电。

灭火过程中,由于燃烧物质是木料一类的易燃物,底部一直发生阴燃,给扑救造成极大不便。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消防官兵利用火钩对阴燃的木料进行翻开浇灌。半个小时过后,终于将火完全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