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即将结束 欢迎继续分享暖心故事

2017-02-15 15:41  朱艳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15日讯(实习生 朱艳贞)1月25日起至2月中旬,莆田启动“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邀您一起挖掘暖心故事。此次《“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莆田专题报道,由中共莆田市委网管办、中国文明网·莆田、东南网莆田站、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共同发起。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届时,主办方将从征文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给予奖励并授予证书。评选结果将在东南网莆田站官方网站及“莆田东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

此次活动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以“温暖中国”为主题,邀请媒体记者、党政机关宣传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市民、网友,记录平凡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事例,广泛宣传各地党和政府关心群众、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实践,展现各族人民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对国家对民族的大爱情怀和温暖全社会的感人故事,反映社会互相关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展现各族群众中令人感动暖心的故事,宣传人民欢度新春的喜庆景象。

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许多温暖人心的故事在社会上传递。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来自各行各业,有保卫莆田安定的民警们,有装扮莆田美丽市容的环卫工们,有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用电的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的员工们,有为市民带来精彩表演的文艺队员们,有为您的春运出行带去一丝温暖指引的公路青年们,有为市民的食品用药安全保驾护航的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们,还有用自己多年的青春保障市民便利出行的公交司机,以及维持秩序、提供优质服务的保安大叔……

春节期间,在您忙着和家人团圆、和老朋友寒暄的时候,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全市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他们不忘自己的初心,肩负着各自的责任,保障着市民的便利。他们的春节“不打烊”,只为了和您一样的莆田市民,能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平安莆田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的“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已接近尾声了。您的身边,是否还有像他们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为市民服务的人物存在?是否还有类似的温暖人心的故事呢?欢迎广大市民、网友一起继续讲述您所知的动人故事,我们将是您最诚挚的听众!

更多关于莆田《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的暖心故事请点击进入》》》

参与方式:

1.按照新春走基层的要求,结合春节前、春节中、春节后三个节点,分别从社会民生改善、温暖回家路、家乡美、过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奋斗等角度,深入基层采写充分反映我国社会民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挖掘普通人身上温暖人心的真情故事和为身边人、为社会、为时代作出的重要贡献,展现平凡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辉形象。

2.关注“莆田东南网”微信公众号,输入“温暖中国”,根据弹出页面的提示,发送新春祝福语。

投稿地址:

1141140594@qq.com

优秀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给予奖励并授予证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