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仙游:“颜值”“气质”并重 建设“美丽枫亭”

2017-02-24 12:01  许新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枫江大桥夜景工程

东南网莆田2月24日讯(通讯员 许新飞)去年年底以来,莆田仙游县枫亭镇认真贯彻《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找准站位,主动融入“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深入开展“美丽枫亭”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有效提升了莆田市南大门的形象。

该镇坚持因地制宜,启动共建美丽乡村工作。建机制、组队伍、多投入、购设备、忙保洁,全面强化集镇区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同时督促指导各村(居)做好内业资料,加强群众良好卫生习惯养成教育,探索共建美丽乡村的长效机制,切实改变社会各界对枫亭“脏、乱、差”的刻板印象。按照该镇主要领导的话说,一个地区就像一个人一样,卫生搞好了,“气质”自然就有了,精气神必然随之提升。

塔斗山万寿塔夜景工程

在提升“气质”的同时,该镇多方筹集资金,实施“穿衣戴帽”工程,进一步提升“美丽枫亭”的“颜值”。农历春节前,枫江大桥夜景工程投入使用,照亮了枫慈溪两岸。近日,枫亭镇又斥资10多万元,建设完成塔斗山万寿塔夜景工程,使“灯耀青螺峰”真正成为现实。

今年,该镇将在市、县大力支持下,重点推进枫慈溪景观带和塔斗山公园等项目建设,保护青山绿水,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宜业宜居宜游指数,力争使枫亭跻身“美丽莆田”和“美丽仙游”的样板乡镇。

塔斗山万寿塔夜景工程

]

塔斗山万寿塔夜景工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