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面展开“安全大讨论” 强化本质安全

2017-02-28 1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通信班组开展班组安全日活动,结合PPT解析安全生产风险点 潘翰摄

东南网莆田2月28日讯(通讯员 潘翰 胡磊)2月24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部署开展“安全大讨论”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现场规范作业安全水平。

活动中,该公司各一线生产班组结合日常工作经验,依托每周定期开展的“班组安全日活动”,就如何提升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质量进行全面讨论。

期间,该公司通过数据分析,各班组全面解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短板,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寻求解决问题、改善现状的办法。班组成员共同观看违章短片、学习事故案例,针对近年来工作中发现的隐患风险点积极展开预警,并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同时,各班组还对现场作业流程、分工界面存的问题进行分析,理清责任、工作界面,避免出现工作安全“盲区”。

据了解,该公司本次“安全大讨论”活动将持续到3月3日,要求相关各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到班组讨论活动当中,从源头上抓起,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意识。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将第一时间汇总讨论活动的相关成果,对一线部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统一梳理总结,制订风险管控表及安全工作建议,对典型安全管理做法进行推广学习,积极打造“责任共担、共享安全”的班组安全文化,强化本质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