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记兴业银行2016年服务明星支行城厢支行

2017-03-07 1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7日讯 近年来,兴业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经营实力不断增强,荣获总行2016年服务明星支行、分行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兴业银行莆田城厢支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服务团队,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超80%。该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形成以客户经理、厅堂营销、会计结算三位一体的服务团队结构,通过晨会、周例会的沟通交流,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分享,加强各岗位间的协调、配合,努力营造团结、融洽、协作的团队氛围,向广大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同时优质的服务也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同和支持,有力地促进了业务的全面发展,支行存款、贷款、财富类资产、核心客户、代缴代扣、信用卡、大额分期等各项指标均有不俗的表现,各项事业均实现良好发展。

“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该行积极践行经营理念,通过对客户细分,根据不同层次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方式,努力实现业务服务的多层次、多角度,以满足不同群体客户的个人化金融服务需求。针对老年客户,该行重点推荐低风险的系列产品,同时定期举办老年客户财富知识沙龙活动普及老年人理财知识和通过文娱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针对年轻客户,重点推荐非货币基金、信用卡等产品,支行营销团队组织外拓营销活动主动扩大服务半径,同时为该类客户举办百富人生财富讲坛,邀请基金公司产品经理讲解基金定投知识,满足年轻客户对金融知识更深入了解的需求;针对年轻父母,该行举办“小小银行家”家庭亲子等活动,提供给父母和孩子交流的平台。正是这些充满个性化、人性化的金融产品推介和文娱活动举办,满足了客户对金融服务精细化的要求,受到广大客户欢迎。

利民为本,便民为先。该行竭尽所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金融服务。在便民设施上,该行营业厅内配备了饮水机、医药急救箱、老花镜和报刊读物等便民设备,让客户拥有人性化、便利的金融服务体验。在便民服务上,该行也下足了功夫。莆田市东圳水库拆迁安置是莆田市水环境保护及美丽城市的重大工程,由于该工程涉及到移民、拆迁、安置等多种复杂的问题,支行在保障内控合规的前提下,采取了上门收集客户材料、上门激活银行卡等便民措施,并多次深入到城厢区常泰镇东圳水库库区周围的各个乡村,为村民核对身份证件,发放拆迁安置款项,足不出户地让广大拆迁村民享受到了便利。此外,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走街道,开办了跳房子、logo拼图、抽红包、“一元购大米”、新春送祝福等一系列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好活动,进一步拉近广大群众与金融知识的距离。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围绕客户为中心做服务,珍惜“服务明星支行”这份荣誉,将“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好,继续锤炼服务团队,提升团队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加强服务机制体制建设,全方位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打造受老百姓欢迎的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