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秒申秒审秒签” 建行“快贷”极致体验

2017-03-07 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谈起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客户经理小王很有感触地给我们讲了一个亲身经历的故事:

“第一次见到这位李先生,他看上去五十多岁的样子,从兜里掏出一把皱巴巴的钱,问我如何存才能拿到高利息。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应该是他的孙女。看得出来就像很多普通的爷孙那样,满满的祖孙之间的温情。跟他聊了几句才知道,他是希望给自己孙女多存些钱。孙女喜欢听弹钢琴,他想以后给孙女买架钢琴再报个钢琴学习班。

再见李先生时,是替他办理贷款业务的时候,他是我们行“快贷”目标客户,我主动打电话告诉他,我们行现在有个“快贷”产品,几秒钟就可以在线申请到贷款,而且利率很低,等有钱了还款也很方便,可以帮他尽早给孙女买上钢琴学上钢琴,早早圆上孩子的钢琴梦。

李先生听了非常高兴,当天就来到网点想再详细了解“快贷”产品,后来我帮他在智慧柜员机申请到了快贷5万元。他走的时候再三感谢我,可以感受到“快贷”帮他解决的不仅仅是资金的问题,更承载着满满的对孙女的爱。”

这样的小故事还有很多,相信很多人都有需要提前用钱的时候。作为“秒贷”的个人消费类信贷产品,建行“快贷”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并且申请方便,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立即申请到贷款并提现,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

“快贷”是建行在同业首推的全流程个人网上自助贷款产品。推出2年多来,不断拓展电子渠道部署、扩充客户覆盖面、迭代开发优化功能、提升客户流程操作体验、丰富消费场景。现在,“快贷”已成为深受百姓喜爱的“明星产品”。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快贷产品已经累计服务客户230万户,贷款投放超过700亿元,获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仅2017年春节除夕当天,“快贷”新增客户就超过20万户,有效满足了居民大众春节假期消费旺盛和短期资金使用量大的需求。

通过“秒申秒审秒签”,3秒解决全部贷款手续,“快贷”改变了过去客户对银行消费贷款门槛高、手续繁琐、效率低下的看法,以便捷的电子渠道、简便的操作手续、高效快速的申办流程,创造了极佳的客户体验,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赞誉和肯定,并屡获殊荣。2015年,建行“快贷”荣获《银行家》杂志“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和人民银行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年度特别大奖、“优秀个人金融服务奖”,2016年,又在《亚洲银行家》2016中国奖项计划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消费信贷产品”。

“快贷”的走红表明,在银行海量“大数据”和成熟的信贷资源支持下,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商业模式有效融合,大型商业银行能更好地为“普惠”插上腾飞的翅膀。(蒲建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