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广告】建设银行金融IC单位结算卡——“企业的银行卡”

2017-03-08 1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对于个人业务,对公结算业务由于核对印鉴等原因,在银行与单位间往返,成了不少单位财务人员工作的一项负担,耗时耗力。

据了解,目前注册在案的企业中不少是连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资金结算的便利性和时效性是此类企业关注度最高、需求最迫切的两个方面。建行紧贴这一市场需求,特别针对公司资金结算的便利性和时效性,升级优化了单位结算卡。升级后的结算卡提高了企业资金使用效率,实现了银企 “共赢”。

拓宽对公业务交易渠道,实现7x24小时服务

单位结算卡可以在全国任一有银联标识的ATM、POS机直接使用,轻松实现跨行取现、转账和消费,轻松实现对公业务7*24小时就近服务。

功能多样,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单位结算卡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一卡多户”以及“一户多卡”的管理设置。对于账户较多的客户,可以选择将所有账户关联到一张卡内,进行账户集中管理;对于分支机构多或者经办人员多的客户,可以选择一张主卡关联多张子卡,每张子卡分设不同权限,分配给不同的角色使用。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建设银行通过单位结算卡与对公一户通、POS、现金管理系统融合,打造“回款通”等现金综合收款产品,满足客户营业款分类管理、快速回笼、统计对账以及资金清算等需求。在企业结算内部控制方面,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可通过支付控制,进行交易对手、支付限额、渠道办理设置,满足客户资金结算安全需求。建行单位结算卡,不仅是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支付结算工具,更兼银行账户统筹管理、投资理财等增值功能,是客户投资兴业,财富增值的好帮手。(蒲建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