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开展女选调生“美丽莆田·巾帼担当”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7-03-09 08:54  李妙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题讲座

东南网莆田3月9日讯(实习生 徐嘉馨 本网记者 李妙珠)3月8日上午,莆田市委组织部、莆田市妇联联合开展全市女选调生“美丽莆田·巾帼担当”庆三八主题活动暨好家风建设专题讲座,以丰富女选调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选调生交流联谊,凝聚发展合力。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萌芽,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郑丽萍,市妇联副调研员高云等领导出席活动。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郑丽萍主持。

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萌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沈萌芽指出,每一位女选调生都是建设美丽莆田、贡献巾帼力量的积极参与者,她对全市女选调生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不同的作用和风采给予了充分的认同。沈萌芽结合具体典型实例鼓励女选调生既要学习并传承莆田优秀女性的无私博大、勤劳能干、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又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遵规守纪,争当“巾帼心向党”的表率。要把新时代女性的自信扬在脸上,把善良记在心里,把骨气融进血液,把坚强刻进生命。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围绕“建设美丽莆田,巾帼勇于担当”的主题向全市女选调生发出四点倡议:一是要坚定信念,争做“美丽莆田”的拥护者;二是要锐意进取,争做“美丽莆田”的先行者;三是要奋发有为,争做“美丽莆田”的实践者;四是要传承美德,争做“美丽莆田”的传播者。最大限度激发全市女选调生不断深入学习,提升自我素质,加强修养树形象,争当有文化、有能力、有魅力的时代新女性,积极投身美丽莆田建设的滚滚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外,活动还专门邀请了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冬红作《弘扬传统文化,构建美好家风——尽孝,行善,笃行》专题讲座,并开展全市女选调生庆三八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