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走进南门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3-14 0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邻里守望_情暖社区”活动现场 潘翰摄

东南网莆田3月14日讯(通讯员 潘翰 蒋雷震)3月11日上午,莆田市南门荔枝公园内一片锣鼓喧天,市委文明办和中国文明网主办的“邻里守望·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正在火热进行,全市十多家单位的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摆出了服务窗口,为附近的社区居民开展用电服务。

在现场,主办方搭起了台子,现场表演节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在活动会场的另一侧,莆田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们则在自己的窗口免费为前来咨询的客户下载电E宝APP客户端。他们精心准备了各种类的电力宣传资料免费向过往居民发放,并在安全用电、居民阶梯分时电价、电子汇道缴费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进行了细致周详的解答。

在解答了客户的咨询后,义修哥们还为客户送上了代表自身形象的“小电宝”冰箱贴,并告知,如果家中有独居的老人有什么用电上的困难,可以致电义修哥服务队,将会有义修哥上门为他们开展志愿服务。

“老先生,您把这个传单拿回去,让您的儿子扫这上面的二维码下载我们的APP,今后他要是不在家,也能远程为您缴纳电费,就不需要您亲自跑营业厅啦。”义修哥热情的讲解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在活动现场为客户讲解用电服务 潘翰摄

一位参加活动的郑老先生听完义修哥的介绍后说:“供电公司这项业务确实很贴心,很多服务都考虑到了我们老人,这一点值得点赞!”

活动期间,义修哥服务队员们了解到一条信息,南门社区的一排过道电灯因为年久失修损坏,让附近经常出入的老人很不方便。了解到情况后,现场的义修哥们迅速组成一支小分队,立即钻进了社区内的“故障点”。经过现场勘察后,义修哥们决定立即动手更换损坏的照明设备。经验丰富的他们仅耗时二十分钟,便修复了全部照明,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大妈,这两只电灯留给您,下次可以留着更换,要是您自己不方便,您可以给我们电话,我们来帮您换上。”分别时,义修哥了解到该处照明经常损坏,但是过往的老人又很多这一情况,便将两盏灯泡送给了门房的张大妈。

张大妈高兴地说:“谢谢你们,义修哥小伙子,真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