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3.15”开展电力宣传咨询活动

2017-03-17 0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15活动现场 林浩华摄

东南网莆田3月17日讯(通讯员 林浩华 潘翰 陈勤)3月15日上午,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者服务队与来自莆田市各行业的二十几家单位集中在喜盈门广场,围绕今年3.15主题——“用责任汇聚力量”,开展“3.15”电力宣传咨询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用电、放心用电的同时,享受到温馨的电力服务。

“请问,现在电价有没有优惠?”一位大姐前来咨询电价,“您好,我们公司现在实行的是阶梯电价,您看看这份电网电价就了解了,关注一下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平台,可以了解更多电力信息,还方便日常电费缴费呢。”志愿者立即为客户讲解,并递上宣传手册和“莆阳光”吉祥物,“你们电力义修哥真贴心,这个安全用电的册子能多给我一本么,我拿回家也给小孩子看看。”大姐满意的对志愿者说到,临走前表示对公司各方面的服务感到很满意。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讲解最新的供电服务信息 林浩华摄

在活动现场,“电力义修哥”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分发有关宣传材料,宣传讲解电费电价政策、业扩报装、收费标准、缴费方式、用电查询以及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并积极引导群众关注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平台和使用“掌上电力”APP。面对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阶梯电价、智能表计等问题,青年志愿者还耐心解答了群众的种种用电疑惑,努力让每一位群众明明白白用电、放心用电。

在附近上班的陈先生在义修哥们的帮助下成功地使用“掌上电力”APP为自己家里充值了200多元电费,在体验到手机客户端便捷服务后,他开心地说:“有了这个APP客户端,以后交电费就简单啦,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继续推广手机客户端服务,让更多市民享受轻松便捷的用电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