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到仙游调研:让九鲤湖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2017-03-18 09:2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仙游县,实地调研九鲤湖祈梦名胜区规划建设,强调要谋定而后动,做到精准策划、精心规划,让九鲤湖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副市长陈惠黔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建辉实地察看了九鲤湖生态停车场、承璜公园改造、九鲤湖景区、欧中种源生态谷项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仙游县工作和九鲤湖祈梦名胜区规划建设汇报及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建辉对仙游县去年以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仙游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增强自信。仙游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优势独特,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的定位与格局,增强发展自信,提振精气神。二要转变理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创新运作模式,特别重视轻资产运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政府要明确工作重点,做好服务保障。三要集中发力。精准定位,善于运用加减乘除法,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四要打造精品。以强烈的精品意识,引导和推动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特色产业等敢于打造行业第一,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五要创新机制。找准切入点,创新项目建设、投融资、政府服务等体制机制,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

就九鲤湖祈梦名胜区规划建设,李建辉指出,要精准策划。树立全国第一、唯一理念,统筹周边生态及资源,加强整体策划。要精心规划。邀请名家大师,做好空间规划,谋定而后动,提升景区品位,丰富旅游业态。要彰显文化。发挥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做好文化内涵的挖掘、弘扬、彰显工作,不断提升影响力。要保护生态。生态是最大的底色,任何时候、任何规划建设都不能以破坏生态为代价,着力把生态保护好,让绿水青山永续。要善于运作。组建专业的团队,做好招商工作,高位嫁接龙头央企等。

阮军、陈惠黔也就九鲤湖祈梦名胜区规划建设提出工作要求。(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