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2017-03-21 1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林浩华摄

东南网莆田3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浩华 潘翰 陈建发)“大姐您好,现在红灯不准通行,请您耐心等待绿灯亮后再过马路,谢谢。”“阿姨,现在是绿灯,您行动不便我来扶您过马路。” 3月20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义务开展交通文明劝导,规范不文明的交通行为。

在活动期间,在市区南门段壶兰路口处涌现出一批头戴小红帽、身穿黄马甲的“电力义修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者,他们耐心有序地指导行人走斑马线,对横冲马路的部分市民以友好的态度和亲切的语言进行劝导,及时制止,同时引导停靠路边的车辆文明停车,当遇到外地行人问路时,“电力义修哥”们总是耐心的回答,在他们的协助下,行人和车辆闯红灯等违章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电力义修哥”忙碌的身影和亲切的笑脸在熙攘的车流和人群中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个路段车辆比较拥堵,平时上下班自己就经常被堵在这里,主要是交通秩序还是比较缺人手劝导,所以今天就将活动地点选在了这里,而且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既能提升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又能避免其他行人违反交通规则,保护行人的人身安全,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意义很大。” “义修哥”小陈说道。

据了解,此次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是莆田供电公司团委开展三月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在引导该公司团员青年遵守文明“八不”行为,积极营造“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浓厚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