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东埔镇连夜征迁房屋 高效推进国投铁路支线建设

2017-03-23 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拆迁

东南网莆田3月23日讯 3月21日下午17:00起,东埔镇组织专业拆迁队、工作人员50余人,出动钩机6辆,连夜对国投铁路支线项目新增拆迁户进行依法拆除。截至20:35,房屋已全部拆除。

新增拆迁房屋位于度下岭头自然村,建筑面积约909平方米。为顺利推动项目,东埔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判,明确要盯紧任务目标,发扬攻坚克难的东埔精神,一鼓作气,拿下征迁工作。东埔镇征迁工作队经过多天的入户协调,日夜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终于获得该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并签下拆迁协议书。

此次拆迁行动,有力地体现了东埔镇在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上的决心和精神,敢于担当,敢打硬战,确保征迁工作按既定目标如期完成。

据悉,湄洲湾港口铁路国投铁路支线是进出湄洲湾港口的重要通道,是国投湄洲湾港区和临港工业的重要后方通道,对于提高港口集疏运能力,促进北岸港口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国投铁路支线项目扫尾工作已基本完成,东埔镇将继续狠抓项目攻坚节点,凝聚合力,确保项目序时完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