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电能替代”进企业 减排增效助发展

2017-03-29 1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29日讯(通讯员 郑仲 潘翰)“原来电锅炉电价比临时用电便宜这么多啊,本来以为这边再过渡一年就要升级设备了,想不到一年的电费会差个50多万,感谢您们的耐心指导,给我们单位省大钱了!”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走访华峰工贸有限公司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服务,华峰工贸负责人杨经理在听取了供电公司“电能替代”服务的介绍后感慨地说道。

走访期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发现该公司仍有在运的煤锅炉,用的还是临时用电,相比电锅炉的电价会贵6分多。随后,他们现场查看了主要设备的技术参数,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联系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测算,并提出了以电代煤、改造老化设备及办理正式用电等三套优化方案供企业参考。华峰工贸负责人当场组织人员谈论这三个方案,并表示公司在新厂设计上优先考虑电锅炉。供电公司也安排专人对接该公司的新厂设计,为企业量身打造专属的“节能”升级改造计划,为用户减少生产成本,提升经济效益进行“私人定制”。

据悉,3月以来,为积极引导客户转向“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供电公司的“电能替代”宣传服务人员积极走访了辖区内的恒达机电、祥恒包装、三箭塑胶五金、东方猎狼、智诚日用品等众多大型企业和工业园区,现场参观了车间生产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设备的技术参数,深入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及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能源替代的相关政策,推介电能替代配套供电服务措施,并提供详细电能替代咨询服务,让客户能够从数据上真切感受能源替代带来的效益。

下一阶段,莆田供电公司将进一步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结合企业用电特点,有针对性向各类企业推广电锅炉、热泵、蓄冷(热)等电能替代项目技术。促进企业节约成本增加效益的同时,推进了社会节能减排,共同建设绿色低碳的“绿色莆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