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广告】兴业管家 做中小企业的贴心帮手

2017-04-10 1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迅猛发展,移动互联网技术正在深刻改变着金融业营运形态和产品特性。“兴业管家”作为兴业银行推出的移动互联网创新产品,以中小微企业为主要客户群体,提供以“管钱、管事”为服务目标的资金移动支付和办公服务等功能,便捷了中小企业的移动支付需求,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管理成本。

莆田市某贸易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小刘过去都是通过电脑网银进行转账,但遇在外出差时却犯了难,带着电脑不方便,不带又无法处理公司账务,还好兴业银行的“兴业管家”解了他的难,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兴业管家”APP,便随时随地可以转账,目前该企业几乎所有转账都是通过兴业管家进行,资金支付与审批一气呵成,资金用途一目了然,审批流程还可以附加图片和文字等,为各层审批者以及老板提供更加全面的决策信息,每月转账笔数可达到10笔左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经小刘推荐,公司的综合部门也使用起了“兴业管家”的移动办公功能,在手机上实现对员工出差、请假等事务管理。

莆田市某初创电子科技公司老板陈先生对公司管理把控较为严格,涉及到公司转账或工资发放等往往事必躬亲,这让他原本繁重的工作雪上加霜。至从使用了兴业管家,他放心地把这些事宜全部交给财务人员,通过在在兴业管家软件中设置会计人员作为经办人,自己作为必经人,公司每笔交易情况都会推送到自己手机里,仅需审核即可,大大减少了工作量,腾出更多时间精力为公司发展谋划。

2017年4月为“兴业管家”上线一周年整,推广一年来受到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欢迎,用户数和交易活跃度不断增加。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在辖内推广该产品一年来,实现签约户数400多户,企业交易超万笔,累计金额超5亿元,使用的企业覆盖我市产品加工、批发零售业、金融贸易、珠宝首饰等各个行业。

据悉,该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兴业管家”推广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加强推广宣传,强化产品服务,让更多的企业使用上这一便捷的移动支付产品,提高企业经营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益,让“兴业管家”成为中小企业的贴心帮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