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面完成埭头配网成片化改造工程

2017-04-25 0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力奋战埭头成片化配网改造现场 陈华摄

东南网莆田4月25日讯(通讯员 郑剑洪 潘翰 陈华)4月23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面完成埭头配网成片化改造工程,通过10余天大规模的施工作业,提升了湄洲岛、南日岛以及埭头、新度、秋芦、社硎这两岛四乡镇电网的健康水平,提高配电网低于自然灾害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该公司自4月2日起,采取“大兵团”作战方式,全面开展埭头配网成片化改造工程。为确保工程协同推进,该公司成立前线指挥部,时刻关注工程进展情况,同时开设埭头配网成片化改造工作群,实行半日一汇报,一日一总结的机制,遇到问题即时协调处理,确保施工作业顺利进行。

面对战线长、动用人员车辆多,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认真开展现场勘察工作,梳理分析工程存在的难点,根据现场勘查结果,对危险性、复杂性和困难程度较大的工程项目,认真编制现场安全措施,辨识细化现场主要风险点和防控措施。

施工中,天气时晴时雨对工程造成了诸多影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体施工人员克服困难,加快工程进度。23日,埭头配网成片化改造工作进入尾声,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带头冲锋,合力攻坚,对武盛2号变两处低压配变进行换导线、横担、拉线,对倾斜电杆重新立杆。由于施工现场体处在半幅开放的人流和车辆密集场所,该公司在现场设立安全督导队,协调施工与道路交通状况,保障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整个埭头配网改造工程共新建10千伏主干线1条,长度3公里;改造10千伏主干线5条,长度36.6公里;改造10千伏分支线42条,长度110.8公里;新增配电变压器预留T接点11处;改造低压线路13公里,当地供电保障水平得到有力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