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记兴业银行明星大堂经理姚英姿

2017-05-03 0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明星大堂经理姚英姿

东南网莆田5月3日讯 “亲切灿烂的微笑、娇柔娴静的身影,恰似蔷薇温徐绽放”,这是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姚英姿给前来办理业务客户的第一感觉。她从2014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大堂经理的岗位上刻苦学习,爱岗敬业,用专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认可,以真诚服务温润众多客户心,入行不到三年,用努力和汗水为自己的青春做注脚,迅速成长为一名业务尖兵,蜕变成一名明星大堂经理。

“真诚不套路”的服务经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这是当下的时髦语,也是小姚对自己服务经的朴素总结。入行以来,她始终秉承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让理念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给客户一份真诚的服务。对于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姚英姿都像自己亲人一样亲切地称呼他们。同事曾开玩笑说,好像所有的客户都是她的亲戚朋友一般。在小姚看来,一句简单的问候,会让客户来银行办理业务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不仅能迅速拉近和客户的距离,也搭建起了彼此的信任的桥梁。

“我看小姚就跟自己女儿一样亲切,服务又好又热心。”客户陈大妈提起小姚总是不禁一阵夸。陈大妈喜欢购买理财产品,无论是指导填单还是回答产品咨询,小姚总是面带微笑耐心解答,通过半年多贴心周到的服务建立,得到了陈大妈的信任,逐渐把在他行的资金都归集到兴业银行,也从核心客户提升至黑金客户。陈大妈总说,每次小姚亲切称呼她阿姨的时候,有种像自己“女儿”的亲切感,所以平时大到买理财产品,小到生活中出国旅游开存款证明、取外币等业务咨询,甚至连生活中的孙子上大学填写志愿也都第一时间给她打电话听取一些建议,后来,陈大妈更是让自己爱人、儿子、儿媳都变成了小姚的客户,一家人都与小姚成了朋友。

节日一句贴心的短信祝福,情人节的一朵玫瑰花和一张电影票,小孩的一张学前教育体验券,一份暖心的生日礼物,一个贵宾体检增值服务的电话提醒和预约,以业务为起点,用细心和爱心维系,让情感延续至生活中,从个人理财到家庭理财、业务到生活、客户到亲朋,倾注的是姚英姿每一份真诚服务和用心关怀。

“专业可信赖”的好服务

王先生是兴业银行的存款客户,大部分资金存放活期,平时来营业厅办业务,小姚为他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一来二往便熟络了。在交流中,小姚得知王先生是做生意的,根据其平时资金周转频繁、流动性强的特点,遂为其推荐兴业银行现金宝1号理财产品,既可享受活期的便利又可以享受较高的收益,这让王先生很高兴,更进一步认可了她的服务。在之后的接触中,小姚得知王先生住在支行附近,便建议其将对公账户转移到兴业银行以方便结算回单打印。凭借耐心细致的营销和周到的专业服务,让王先生感受到了便利和实惠。之后,王先生让其妻子也到兴业银行开卡并购买理财、基金等多款产品,而且成为了兴业银行的钻石客户。

“银行服务是专业性的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越专业,才能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实惠,这是客户信赖银行服务的前提”,姚英姿在谈及银行服务时如是说。

大到业务办理流程规则、产品推介,小到具体的填单细节,她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到位的服务是孜孜不倦学习和刻苦累积的结果。她先后参加并通过了现金柜员、寰宇人生出国金融业务、理财业务、零售业务、大堂经理、结算柜员、对公客户经理等相关岗位资格考试。在去年9月份,她利用工作之余自学通过了AFP(金融理财师)考试。虽然仅仅入行不到三年,但是通过努力,她从一名职场菜鸟蜕变成业务尖兵,正是她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业务知识,让客户办理业务能够高效高质、安心放心,方才赢得客户信任和认可。

“坚持不放弃”的奔跑女孩

生活中的姚英姿热爱跑步,更是长期坚持跑步锻炼,参加过一次半程马拉松,两次全程马拉松,在她看来,跑步不仅能够锻炼体魄,让自己保持健康体魄,保证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忙碌的工作,同时跑步带来的“坚持不放弃”精神也让她在一次次外拓营销时遇挫仍能保持微笑以对。姚英姿每天保持着提前半个小时上班的习惯,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对到期的理财客户发个贴心的短信提醒或者电话问候,做好理财的跟踪和维护,下班后也时常主动加班,做好营销台帐,做好当日工作总结,梳理清楚工作思路,充实度过每天的工作时光。正是凭借比他人更多的付出和不懈坚持让她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堂经理。

成绩和荣誉也随之而来。截止2016年末,存款3500多万,综合金融资产2.6亿多,并代表莆田分行在兴业银行总行做全行信用卡业务经验交流。在莆田分行2017年零售“开门红”活动中,她还勇夺“厅堂兴e付拓展之星”、“信用卡最具潜力奖”两个奖项,连续两年被评为分行“优秀员工”,获2016年度兴业银行“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

“越努力,越幸运”,这是姚英姿的人生格言,也是她工作经历的真实写照。她觉得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取得成绩和回报是幸运的,正如她热爱的马拉松运动,即使逆风奔跑,但为了终点的目标,挥洒的汗水也是那么晶莹闪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