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5-06 11:12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5日,莆田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执委人选。会议号召,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光远,市领导林宝金、李建辉、阮军、林庆生、程强、李飞亭、郑春洪、卓晓銮、沈伯麟、赵爱红、黄华等出席当日下午举行的执委会就职会。

王光远在致辞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莆田市工商联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期待新一届莆田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坚持发展新理念,开拓发展新境界,继续发扬“勤于劳作,勇闯天下”的精神,汇聚莆商力量,为建设美丽莆田、加快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更高起点上创造工商联工作新作为;二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为企业家发声,切实维护广大莆商的合法权益;三要切实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夯实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根基;四要突出守法诚信建设和素质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林宝金在致辞时指出,长期以来,市工商联(总商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有效作为,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莆田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等方面持续作为,为推动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林宝金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带头并带动更多企业家到莆田投资兴业。坚持诚信合作、依法经营,把主业做强、做精、做久,主动参与各项公益事业。三要共同努力,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企业家要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真诚坦荡地同企业家接触交往,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共同维护莆田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四要发挥作用,积极主动加强自身建设。以换届为契机,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发挥各商会的组织带动作用,推动信息、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回归。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莆田市委会主委赵爱红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致辞;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登健代表兄弟地市工商联致辞。会上还宣读了致全体莆商的倡议书。

洪杰当选为莆田市工商联第七届主席、总商会会长。(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朱志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