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 正文

仙游一女子骑车不戴头盔还辱骂民警 被拘10日

2017-05-16 1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昨日,海都记者从仙游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一名女子骑电动车上路时未戴头盔,交警在对其进行检查时,该女子百般阻挠,并用不雅词汇辱骂当值民警。最终,该女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据交警介绍,5月5日上午,城关交警中队在西门兜设点,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检查,一名驾驶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的女子被执勤交警拦下。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一直不配合交警执法。

记者通过执法记录仪看到,在交警岗亭内,该女子一直在大喊大叫,还用莆仙方言指着交警,用一些不雅的词汇辱骂。面对交警的教育,她一直不服气,扰乱民警执法,民警最终只能将其带到鲤城派出所进行依法处理。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范,家住仙游城区。最终,民警以阻碍执行职务对范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据悉,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从2月份开始,仙游交警大队就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和无牌无证车辆行为,严抓严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律,安全出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