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一路口交通信号灯“罢工” 交警冒雨指挥

2017-05-17 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9点左右,路口红绿灯停摆,交警冒雨指挥

东南网5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文 马俊杰/图 实习生 陈海容)昨日早高峰,莆田市区八二一街与东园路交叉口交通信号灯无法正常工作,大大影响了路口通行。海都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路口交通虽然杂乱,可司机们不约而同让公交车先行;随后,荔城交警冒雨现场指挥交通,司机们纷纷点赞。

昨日上午9点左右,海都记者来到市区八二一街与东园路交叉路口,四个方向的交通信号灯均处于“罢工”状态,各个方向的车流已排起了长队。记者观察发现,现场私家车、两轮车辆、公交车等混杂,可混乱中,大部分司机都能主动让公交车先行。“必须给文明的让路司机点赞。”行人黄先生说。

随后,两名交警赶到现场指挥交通。此时,下起了雨,可这两名交警仅戴着帽子,不顾雨点打在自己身上,根据不同的放行方向来回调整自己的方位,遇到司机没有看到指挥信号,只好边吹哨边跑过去指挥。

看到交警冒雨执勤,等待通行的司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一感人瞬间,并通过朋友圈为交警的敬业点赞。很快,该路口的交通恢复秩序。

荔城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可能是由于连续下雨导致信号灯线路出现问题。每逢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同时马上通知支队,尽快让信号灯恢复正常。11时许,海都记者再次来到该路口时,交通信号灯已恢复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