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大客车涉嫌违规行驶被拦 驾驶员竟“讨价还价”

2017-05-22 16:23  林云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客车涉嫌违法被拦

东南网莆田5月22日讯(通讯员 林云霞 本网记者 王龙风) 5月20日上午,莆田市交通执法支队水陆路稽查科与莆田高速支队,在黄石高速路互通口路段展开联合执法行动时,竟遇到了“讨价还价”的驾驶员。

当天早上9点5分许,一辆厦门至南通的客车进入了执法人员的视线,执法人员示意车上驾驶员停车。驾驶员似乎有点迟疑,减慢速度,走走停停,但最终还是把车停在路边。“今天是520,又是周末,你们不在家休息也出来执法。”驾驶员对周末执法人员也上路巡查感到有点意外。

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驾驶员从口袋掏出证件后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我这么配合你们,能不能给个优惠,少罚一点。”调查后,执法人员坚定地表明态度:“你的行为涉嫌不按规定线路行驶,我们是依法办事,所有的处罚都是依照相关条例,有理有据。”驾驶员听后有点不耐烦,不愿意在现场笔录上签字,并与车上的另一名司机窃窃私语。

数分钟后,该名驾驶员竟开始新一轮的“讨价还价”,要求执法人员把现场笔录中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几个字删掉。执法人员当然不会同意,劝驾驶员尽快在笔录上签字,并告知驾驶员都是公平公正的。由于执法人员始终不为所动,最后驾驶员还是在笔录上签字,表示自己下次不会再违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