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2016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明星大堂经理”曾铮

2017-05-24 1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24日讯 随着银行业网点转型的大力推动,服务理念的更新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成为了银行业对外形象提升的重中之重。大堂经理作为银行对外形象的第一代言人,是引导客户了解和熟悉网点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沟通客户和银行关系的重要纽带和关键桥梁。在这一岗位上,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的曾铮用微笑温暖客户,以真心收获认可,被客户和同事亲切地称为“邮储形象代言人”。

说起对大堂经理岗位的理解,曾铮认为“可信度”是大堂经理最应该体现的职业素质。只有付出真诚的心和服务,才能真正获得客户的信任。

邮储银行的客户中有不少老年人客户,他们大多高龄、行动不便且子女不在身边。有一年冬天,网点来了一位年近90岁的老人,走路颤颤巍巍的。经过了解,老人的子女都不在身边,且独自居住在网点对面的小区。考虑到老人的身体,曾铮便安排了vip台席为老人优先办理了业务,随后还跟同事交代了班务,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并在其手机上存了自己的电话,方便老人家有事的时候联系她。曾铮的举手之劳令老人和其家人十分感动,还特地前来网点向她致谢。服务过程中,曾铮总是细心和耐心地对待每一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她的无微不至,细心周到获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作为大堂经理,我们既要熟知银行的各项业务,还要积极解决客户所面临的一切问题。”曾铮说。

曾铮所服务的文献路支行地处老城区市中心,人流量较大,工作琐碎而复杂。有一年的五一节,全市工厂大放假,网点因此迎来了新的客流量高峰期。本着多年的大堂工作经验,曾铮提前一天便将当天可能遇到的外来务工人员大批量上门转账汇款,客流量剧增的情况上报了网点主任,在营业前便做好维持秩序、疏导客户的分工安排和准备。营业一开始,大批人群涌入营业厅,她快速分流客户,将不同需求和情况的客户分别引流到了ATM自助终端区、网上银行自助终端区,且安排了工作人员在各自区域维持秩序和指导操作。经过曾铮的细致识别、高效分流,网点业务虽然一片忙碌,却井然有序。

凭借着出色的业务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曾铮经过逐层甄选,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成绩进入全国百强,获得2016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明星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