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 亮点多

2017-05-24 1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24日讯  2017年5月16日,莆田工行召开反洗钱业务培训暨工作推动会,全辖反洗钱工作相关人员约6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反洗钱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呈现以下几大亮点:

与时俱进,学习新规。会议紧密结合反洗钱监管的最新要求,认真分析解读了最新颁布的《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06〕第3号),进一步明确金融机构反洗钱职责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有的放矢,强化落实。会议针对反洗钱工作重点进行强调,要求各支行落到实处,如认真做好机构信用代码在反洗钱工作中的应用、客户风险等级动态调整、大额可疑交易识别报送、配合监管部门协查、高风险客户尽职调查等。

防微杜渐,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参会人员互相交流日常反洗钱工作经验和薄弱环节,特别是要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不断夯实反洗钱工作基础。

本次培训学员反响强烈,对课程设计、培训形式及授课老师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提升反洗钱工作方法及工作效率大有裨益,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吴清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