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西天尾:决战100天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2017-05-24 18:22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7052501.flv

西天尾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决战100天动员部署大会

东南网莆田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陈进 文/图)今日(5月24日)上午,莆田荔城西天尾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决战100天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布置创城主要任务和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相关任务,17个村(居)和12个部门单位领取创城工作责任清单。

据了解,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西天尾镇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协调领导小组,由荔城区副区长、西天尾镇党委书记张茜华担任组长,西天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刚担任常务副组长。

会议强调,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总评年。离考评时间只有100多天,创城迎评工作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居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承担”的原则,明确完成时限、工作质量要求与保障措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创建迎检任务。

会议强调,要创建氛围要再造势。各村居要在村居主干道上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等。同时,一些野广告、小广告、广告牌等影响城市容貌、城市形象的要及时全部撤换。要着力整治市容环境。镇市政办、保洁公司要加大城市主干道等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力度,深入推进共建美丽乡村工作常态化建设。要着力整治交通秩序。组织专门人员协管、配合开展文明劝导服务,确保交通秩序有明显改观,确保测评期间不丢分。

会议希望,在座的骨干力量要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对照创城工作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确保创城创出好形象、创出好氛围。

镇文明督导员向群众发放创城倡议书

会后,镇文明督导员一行12人,在镇分管领导的带队下,深入沿街店铺发放创城倡议书,宣传动员群众齐心协力讲文明、讲卫生、讲整洁、讲交通、讲先进,为文明创城尽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