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莆田分行共青团全体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侧记

2017-05-26 1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26日讯 五月的和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5月5日晚,中国银行莆田分行召开共青团全体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分行连怡岚行长、纪委书记林文、党务干事和全体团员参加了大会。

携着春潮,伴着夏韵,在灿烂夺目的季节里,14位团委候选人依次走在演讲台,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色彩。青年刘嘉雄讲述了入行后的感受,表达了自己竞选团委委员的决心;青年林靖围绕“配合、吸纳、引导、融合”,温情表达了和青年们一起立足岗位逐梦中行的愿望;青年蔡泽凯总结了团委工作经历,详尽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青年陈阳现场一曲“我愿意为你”,吸引了全场的瞩目;青年林炜槟用三个“缘分”,细细表达了他将继续与分行团委缘分的心声;青年唐佳琳用朴实的语言,娓娓道来她的能力和担当……14位候选人向大家里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形式各异,却不乏温暖深情,各自展示着自己的才能和青春活力。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发声,整个大会洋溢着青春的朝气蓬勃。

随着候选人竞演的结束,进入投票、计票环节。通过参会人员不记名投票、团委班子成员公开计票,投票结果将报分行党委和省分行团委批复。

最后,分行连怡岚行长对青年团员和团委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许。年轻人要沉下心、多读书,在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中感悟华夏文明的精髓;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练好技能,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要树立对标一流、争选进位的意识,为分行发展献计献策,提高工作能力和业绩,找到人生价值和职业发展的方向;要善于发挥优势和特长,燃烧自己,修炼自己,活出自信、绚丽、多彩的青春年华。年轻的团委要树立榜样,传承莆田人“敢干就会赢”的精神,团聚青年员工,发挥年轻人的创造力和潜力,营造文化引领、精神感召的阵地,为分行发展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市场冲击力的主力军,引领中行朝气活力新风尚。(林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