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农民工子女活动

2017-06-01 1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7060201.flv

捐赠图书和书包

东南网莆田6月1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用真情关爱农民工子女,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值此六一儿童节,莆田市总工会和荔城区总工会来到莆田荔城新度镇博爱学校开展“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慰问农民工子女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和荔城区总工会给博爱学校的学生们送来了2488册图书和260个书包,价值5万元,并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今天是儿童节,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图书和书包的儿童节礼物,我们很开心,也喜欢这些书本。”来自云南的程李阳和湖北的卢金子小朋友在高兴之余,也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捐赠图书和书包

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庆煌表示,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不管条件再艰苦,也要保证孩子们受教育的权利。其次,工会组织将不遗余力的对家庭困难的孩子进行帮扶救助,这是工会的基本职能。孩子们是继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的后备力量,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不光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要务,也是下一代人的光荣历史使命。

据了解,莆田荔城博爱学校是一所专门为解决农民工子女读书而创办的小学,在博爱学校就读的学生绝大多数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子女,最远的来自新疆。他们跟随父母,不远千里来到莆田,他们在莆田成长,未来将成为建设莆田的新力量;他们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所以特别需要社会的关心,爱护和帮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